独木起高楼

        #看脸时代#被永久拉黑谢谢

       之前说好的韩漫安利,先谈谈个人使用的几个看官方韩漫的网站推荐
        动漫之家不算,那是我用来看乌龙院大长篇的。 
        第一排的三个都是NAVER下属的webtoon。知名作品都是国民大作,大贵族,心灵的声音等等。
        提问:为什么有三版呢?答:一是韩版,用来追想看但还没汉化的生肉,二是未改版之前的中国大陆版,有一个十分贴心的特色功能:粉丝翻译。有很多大大在里面翻译未引进内容,超级赞。三就是webtoon与中国的现合作版,现在在招收大触签约,虽然我觉得目前签约作品都不怎么样#不 
        ps:这个软件能放bgm和动图,配着剧情观感比其他软件要好得多。
        腾讯的版权应该是引用的美蓝之前的协议,后期又进行了引进……心灵的声音片头就有美蓝logo出现哦PS:美蓝漫画APP据测现不可用。 
        三排最右是kakaopage,之前网红漫【头条都是他】的韩方合作平台,本身也是韩国最热漫画小说阅读平台,可惜都是生肉,而且注册要韩国电话号码。ps:平台上有鬼怪官方小说,收费。
        四排第一是lezhin,知名作品也是最近的网红漫【杀戮跟踪】,【与那尽头】。bl,gl作品粮多质量高,生肉看不懂可以网页切英文版,依旧是收费。ps:安卓端我有时能打开有时打不开,iOS端稳定。
        第二是comico,日本官方应该是和大陆方谈崩了,最新公告让大家转战台湾版……上面韩漫基本类型是剧情/恐怖,本身平台也有很多不错的日漫台漫,比如黑白来看守所。
        布卡我其实前几天才下回来,因为知名的版权重整事件,约摸一年没用
过,发现了几部可以的韩漫,基本都是能到8分以上的作品,而且种类还挺全,难得。
        软件基本的应用商店都能找到,找不到可以私信我啦

评论(58)

热度(6135)

  1. 共64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